Google加強打擊非加密網站力道!HTTP網站明年起將被Chrome標示為「不安全」

1.2016年可能是HTTP的最後一年?除了Google,蘋果、Facebook也紛紛轉向HTTPS。 2.還在用HTTP的網站當心了,因為明年起,這些網站將被Google貼上「不安全」的標籤。

Google今日宣布,自2017年1月起,當Chrome使用者瀏覽到低安全性的HTTP網站時,網址列將出現「不安全」的警告標示,提醒用戶資料可能因此遭竊。

各家科技大廠紛轉向HTTPS

相較於HTTP,HTTPS是較安全的網路通訊協定,可保護傳輸內容,防止資料遭竊或竄改。

在此之前,Google於2014年提高HTTPS網頁的搜尋排名,並於2015年12月將HTTPS預設為優先索引。除了Google,蘋果也從今年開始要求iOS app開發者應於2016年底前全面採用HTTPS協定,Facebook的新聞推播(Instant Article)也是透過HTTPS傳送。

目前,Chrome的網頁流量已有超過一半來自HTTPS,隨著各家科技大廠紛紛優先使用HTTPS,也意味著HTTP終將消失。

Google明年開始逐步加強網站採用HTTPS

自明年1月起,當Chrome發現該網站用HTTP協定傳送密碼或信用卡資料,會在網址列跳出「不安全」的警告標示。未來,Google預計在所有HTTP網站套用此警示功能,首先將先針對可能更重視隱私的「無痕模式」使用者。

 

 

文章來源: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40891/Chrome-HTTPS

圖片來源: https://pixabay.com/

想從HTTP變成HTTPS,就是需要安裝SSL憑證!! 

裝了SSL憑證,等於幫傳輸的資料建立安全通道,保護使用者傳輸的個人資料(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而也會加密資料,讓駭客很難破解!

捕夢網提供TWCA (台灣憑證權威) 的SSL憑證 安全有保障

用國外廠商的SSL憑證,如果客戶真需要求償,就必須跨海求償到廠商所在國家求償喔

來看看哪一種憑證適合你囉~

https://www.pumo.com.tw/www/security/ssl-solution.jsp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