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好券2.0才開放登記!秒出現「詐騙假網站」

▲「台北熊好券2.0」才剛開放登記,Google搜尋馬上出現假網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為了振興經濟,推出「台北熊好券2.0」並於18日下午開放登記,於 25日抽籤選出幸運兒,不料登記才剛開放沒有多久,網路上就出現可疑的非官方網站。台北資訊局發現後,為避免民眾權益受損,已立即通報各入口網站,並請警察局協助了解。

台北市資訊局18日表示,「台北熊好券2.0」18日下午剛開放登記,網路上卻出現非官方網站,以名為「台北熊好券官網」的名稱出現在搜尋首頁,點進去立即顯示為可疑網站,有誤導民眾嫌疑,目前已通報各入口網站處理,也請警察局協助了解。

▲▼別被騙!台北熊好券2.0今開放登記 搜尋馬上出現假網站。(圖/翻攝自Google)

▲「台北熊好券2.0」才剛開放登記,Google搜尋馬上出現假網站。(圖/翻攝自Google)

台北市資訊局提醒,「台北熊好券2.0」登記方式除了可用台北通APP登記外,亦可透過熊好券登記網站、超商ibon等完成登記,但請民眾務必留意網站正確網址如下「https://tpservice.gov.taipei/」,呼籲民眾不要登入來源不明的網站,避免落入詐騙圈套,導致個資外流。

台北市政府表示,這次推出「台北熊好券2.0」,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及農好券,共計有6種票券,發行69.6萬份,已於18日下午開放登記,並在25日抽籤選出幸運兒,特別的是這次登記時「不用再排列優先順序」,而是直接從6種票券中選取2種。

原文來源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