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是假!又見詐騙新手法 運彩填問卷送獎品別上當

又見詐騙新花招,台灣運彩提醒您。圖片取自台灣運彩

台灣運彩近來接獲許多民眾詢問,網路流傳凡填寫運彩問卷,即可獲得獎金或贈品一事是否為真。台灣運彩表示,近期許多業者假借台灣運彩公司的名義在網路及社群進行的問卷調查,甚至冒用台灣運彩公司Logo及名稱。

台灣運彩公司強調,近期沒有辦理問卷調查活動,呼籲民眾小心注意,保護自身個資安全。隨著民眾對於運動彩券的關注度日高,網路上冒用台灣運彩公司辦理活動蒐集個資的情形日增。

台灣運彩對於遭冒用乙事將持續關注,並採取必要的行動以維公司權益,也請民眾在填寫網路資料時應認明是否為台灣運彩官方(台灣運彩官網(www.sportslottery.com.tw)與官方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wanSportsLotteryCo))所辦理的活動,切勿因小失大,填寫不實網路問卷,以免個資外洩導致詐騙事件發生。若有任何疑慮,可撥打台灣運彩客服專線02-2175-3969詢問。

文章來源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