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守為攻,資安防護不再怕打!主動式資安防護 (PADDA)

以守為攻,資安防護不再怕打!主動式資安防護 (PADDA)

台灣在全球晶片供應鏈中扮演著核心角色!近年來像是台積電、宏碁和友訊,還有政府機關,都成了全球網路駭客攻擊的目標。根據Fortinet最新的報告,台灣在亞太地區是攻擊最猖獗的地方之一,佔了整整55%,平均每秒還發生1.5萬次攻擊呢!簡直讓人怵目驚心。

在資安戰爭裡,企業常常得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敵人,他們通常都是採取被動式的防禦策略。但這意味著得先忍受一陣子的攻擊,有時甚至會損失不少重要珍貴的數位資產。事後的補救措施雖然可以解決當前的問題,卻無法預防下一次駭客使用新的手法或者新的漏洞來攻擊。

《孫子兵法》裡的「用兵之法,無恃其不來,恃吾有以待也」提醒我們戰爭不能有半點僥倖心理,隨時都要準備好迎戰,讓敵人無從下手。這種始終不懈的精神正是元盾資安「主動式資安防護」的精髓。通過AIPT智能演練、主動誘捕、主動警戒、持續監控和即時修補等五大面向展現出來。

在資安戰爭中,企業雖然不是主動攻擊的一方,但卻可以成為主動防禦的一方。元盾資安的「主動式資安防護(PADDA)」通過AIPT智能演練、主動誘捕、主動警戒、持續監控和即時修補等手段,確保敵人絕無可乘之機。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