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 阿北競選官網在誰家? 他嗡嗡嗡 我們忙忙忙

[文末有抽獎活動]

數個月之前,接到來自柯P競選團隊辦公室的電話。

考慮要將競選官網放在捕夢網的雲端主機上,要先跟捕夢網技術團隊聊聊網站放在伺服器上的整個架構及後續網站資訊安全防護的想法,再來決定。

隨著選舉告一個段落,來跟大家閒聊,當初這件事情的一些心路歷程。
※阿北從頭到尾沒出現,學姐也是Q.Q。放個官網阿北圖代替。

第一次見面,柯P負責網路的團隊談到將進行群眾募資的活動,以及阿北畢竟有高人氣,總會有一些無聊人士想把網站打到掛或攻擊一下,出點名氣。

說到因應「群眾募資」,捕夢網可說經驗老道,很多電商在進行網路促銷,像剛過的雙11,或是玩整點搶購的平台、或者當初路跑正夯搶報名時,面對這種瞬間極大量的人潮湧入。要讓搶購的人,報名的人能夠順利結帳報名,不會卡卡的或是斷線。

技術團隊和對方不停地來回沙盤推演,模擬怎樣的架構才夠穩定,推估瞬間湧入連線數需要多少頻寬才能應付,怎樣的流程才給民眾流暢的體驗。

正式上線前,也透過模擬測試驗證這樣的做法,是否行得通?不行,就再改!繼續修正錯誤。

之前也提到,阿北的高人氣會讓一些無聊人士盯上網站。

整個過程中,捕夢網工程團隊可說嚴陣以待。盯著每個連到競選官網的IP是否有異常行為,是否企圖對網站進行入侵之類的。

過程中,捕夢網確實有遇到幾次DDoS攻擊。把有大量異常連線的IP給阻擋掉,讓這些異常用戶根本連不到網站來,再透過dotDefender WAF網站程式防火牆把那些放行連到官網但有異常行為的IP阻擋掉。讓官網保持安全。

在選舉完畢之後,我們好奇了問一下對方,為何不找像是AWS或是微軟這種國際大型主機商?

柯辦表示,在決定主機服務商的時候,就希望網路專業就交給專業的團隊處理。有聽聞捕夢網對於阻擋DDoS攻擊,以及阻擋駭客入侵相當有經驗,提供完整與細心的服務。不單純只是把主機開一開就給你,就什麼都不管了,要找個客服找到天荒地老還找不到,不然就是網站掛了,幫你重開機而已。

這段時間互動下來,也證明了捕夢網累積的口碑是經得起考驗的。

選舉過後了,整個案子也將來到尾聲。希望當選的阿北繼續為整個台北市服務囉~

[抽獎活動]

網路團隊在合照的當天給了我們幾組當初製作的小物組合

組合內容: 胸章3個+標語貼紙2張+托特包 / 一組

捕夢網也決定不藏私,拿出來贈送給臉友們~

活動方式:

1.分享這一篇臉書文章

2.TAG捕夢網的粉絲團: Pumo捕夢網

3.邀請越多人按讚以及分享

4.累積讚數和分享數最高的前二十名即可獲得小物組合喔

活動規則

1.下星期一(17號)早上10點統計,愈時不候

2.每個人限一組

3.下星期一(17號)下午兩點公布得獎名單

※公布得獎名單後,我們會再跟你聯繫喔~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