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集令!資安好漢齊聚2019 臺灣資安大會

這次,我們與你一同抵抗駭客

現今網路攻擊沒有國界,面對的威脅已非單一人、單一部門乃至於單一企業可以有效防守,孤軍奮戰難以抗衡全球更複雜、規模更大且有組織的縝密惡意攻擊。

2019台灣資安大會邀請到海內外各大資安科技公司的權威,前來為這場盛事發表演說。受邀的來賓包含IBM資安事業部特別顧問、Cisco思科全球副總裁、IMPERVA台灣資深技術顧問及趨勢科技核心技術部資深協理。當然,專研熟悉網站資安的捕夢網數位科技也不會缺席。

任職於捕夢網企業資訊安全服務處的雲端架構師 – 陳建宏,此次將以「狙擊駭客,拯救網站安全」為題,將從基礎開始,從觀念開始,一步步帶領聽眾揪出藏在網站便利性背後的威脅,打造出堅固的網站資安防護。

歷年的資安大會關注國際資安議題、匯集亞太地區資安能量,不論業界、專家學者、法務人士、公部門或企業用戶等,一同此從技術層面與策略層面,探討資安千百種面向、交流最新的技術與知識。帶回資安精神與知識,從上至下凝聚共識與成長,與資安產業夥伴們合作防禦,在資安攻防戰場更加壯大、更快速反應、更快速處理,形成足以跟攻擊者匹敵的更強力防禦。

演講資訊
狙擊駭客,拯救網站安全
3月19日 16:15 – 16:45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二樓201AF教室

資安大會報名網址
https://signupcybersec.ithome.com.tw/attendee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