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時代下的 銷售心思維

電銷困境

競爭激烈客戶難找

電銷市場近乎飽和狀態,加上科技可以封鎖電話,導致開發難度比往更難。業務很難找到潛在客戶。

溝通不良績效難追

有時是認知不同或說法不一,難以判定客戶意願,加上與後勤的搭配狀況,業務難以掌握洽談狀況。

人員培訓管理不易

電銷培訓不易,需要長時間培養,才能上場。導致離職率高,招募與管理成為令人頭痛的營運問題。

業務狀態起伏不一

業務狀態每日不同,不一定每通都能維持高品質通話。即使每天打很多通電話,但有效的所佔比例可能很低。

 

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機器人的應用越來越多,用於電話營銷公司的自動打電話機器人、物流公司整貨出貨機器人、餐廳的煮菜機器人,飯店的櫃檯機器人。機器人正活躍在各行各業中,代替人類去做那些既枯燥又浪費時間的重複性的工作。

作為電話營銷人員,90%的時間都是用在篩選客戶的工作上。雖然每天能打幾百通電話,但是電話有效率不足2%,非常浪費人力,找到一個潛在客戶會浪費大量的時間、人力、精力。電銷人員開發的狀況往往因為心理狀況影響,工作效率變得更低。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電銷小P就是這麼一款電話機器人,它專門用於篩選潛在客戶的工作,電話營銷人員再也不用浪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在第一通電話上,只需要把精力放在那10%意向客戶的電話上面即可。

善用電銷小P 協助真人開發最佳化

能夠做到高效率的過濾客戶,分析客戶管理評級,保持高效工作效能輸出。

高效率過濾

利用 AI 智能語音過濾客戶意願,保留高潛力的客戶提高成交率,達成業績降低成本

精確客戶管理

自動分析通話內容,歸納客戶資訊,搭配客戶管理系統,客戶跟進回訪便捷高效率

低成本管理

AI 智能語音永不離職,無須員工培訓成本,降低公司人事成本,隨時保持高校作業效率

標準化執行

AI 智能語音按照話術設定與客戶間的對答,零失誤零情緒影響,徹底執行電銷標準作業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