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攻擊!收銀、支付系統全癱瘓,丹麥 7-11 關閉全國門市

丹麥 7-11 於 8 日緊急關閉,因受全國網路攻擊,破壞商店支付和結帳系統。Facebook 官方帳號發布消息,稱很可能受駭客攻擊。丹麥 7-11 指出,「我們懷疑今日(8 日)受駭客攻擊,無法使用收銀台和付款,因此關閉門市,直到確定受害程度。希望我們能很快再次開店。」這代表調查安全事件時已關閉丹麥所有門市。

據刪除 Reddit 文章,自稱丹麥 7-11 員工的網友證實這次網攻事件,說收銀系統停止運作後被迫關店。「全國 7-11 都使用同樣系統運作,所以丹麥所有 7-11 都關門了。我們也關閉大門,貼出公告。」

目前還沒有攻擊事件的進一步細節,包括是否涉及勒索軟體。外媒 Bleeping Computer 也聯絡丹麥 7-11,想了解事件全貌,但 7-11 除了原始聲明,沒有透露更多資訊。

(首圖來源:維基百科

文章來源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