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又強大的Office 文書編輯軟體- LibreOffice

 

LibreOffice-wallpapers-LibreOffice 原自Openoffice.org 開源軟體,裡面提供了類似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小畫家等等的編輯工具,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任意安裝於任何平台,且不需要付高額的授權費。

LibreOffice 功能與外觀大致上還是延續 OpenOffice,功能包含文書編輯(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繪圖(Draw)資料庫管理(Base)等等,使用方式跟微軟的文書處理工具一樣,可以支援DOCDOCXXLSXLSXPPT等等。

 

LibreOffice 與MS Office 產品對照圖:

LiberOffice Writer (左)與 MS word(右) 外觀:

compare01

 

LiberOffice Calc(左) 與 MS Excel(右) 外觀:

compare02

 

LiberOffice Impress (左)與 MS PowerPoint (右) 外觀:

compare03

 

LiberOffice Draw (左)與 MS 小畫家(右) 外觀:

compare04

 

LibreOffice 提供了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數十國語言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跨平台支援不同的作業系統,如Windows Mac OSXLinux 等等常見的作業系統。

不想花錢又像要好用的文書管理系統趕快下載:

軟體名稱:LibreOffice

  • 軟體版本:5.1.3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個人、家庭或公司皆可免費使用

  • 檔案大小:211 MB

  • 系統支援:WindowsMac OS X Linux 等系統

  • 官方網站:http://www.libreoffice.org/

     

 

LibreOffice 新鮮版

若想取得 LibreOffice 的商業支援,請查看我們認證過的合作廠商列表

LibreOffice 新鮮版是帶有嶄新功能的穩定版本。希望使用最新功能的使用者,請使用此版本。

主安裝程式

 

LibreOffice 的 中文 (正體) 內建說明

 

SDK 與源始碼

下載 SDK

LibreOffice_5.1.3_Win_x86_sdk.msi
28 MB (Torrent
資訊)

下載源始碼

作業系統

LibreOffice 5.1 可用於下列作業系統與架構:

可用的版本

LibreOffice 有下列 已發行 版本:

 

下載LibreOffice_5.1.3_Win_x86_sdk.msi 後,在 Windows 10的安裝畫面:

點擊安裝:

install02

選擇一般安裝:

install03

進行開始安裝:

install04

安裝中..

install05

安裝中..

install05-2

安裝完成:

install06

安裝完成,在windows 10的開始列表:

install07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